玖度

还活着

【普通的颜文字铲屎南瓜视角】人类设定只是会移动的蔬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┌(。Д。)┐啊呀…你是新来的流浪猫吗?”

“(ó﹏ò。) 要下雨啦你还小会感冒的…要不要来我家?”

“୧(๑•̀ㅁ•́๑)૭✧没关系的三个月前我刚领养了一只和你一样大的猫咪!虽然完全不亲人…不过至少你不会寂寞的”

……

“ヾ(✿゚▽゚)ノ扣酱这是新来的猫咪叫吱呦,你们要好好相处呀~”

“∑(°口°๑)❢❢啊扣酱不要扑上…哎呀原来是要舔毛啊,喜欢这个弟弟真是太好啦(´∀`)=3”

……

“(*๓´╰╯`๓)♡这是两位今天份的罐头!”

“( 3д3 ?)咦我这眼睛怎么有点刺痛,最近家里灯变亮了吗,(つд⊂)扣酱别哈我了我不看了还不行吗…墨镜呢墨镜墨镜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打算脑全部画完一起发出来的,结果越画越多控制不住自己的右手所以先发一下开头设定(其实本来这部分也打算画出来的,因懒放弃)

(同样因懒所以之后都是q版)

吱呦发型参考某期杂志封面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96 )

© 玖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